春秋航空2022招聘简章
来源:AOPA

一、企业介绍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秋航空)于2005年7月18日首航,是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是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至2021年12月,春秋航空已拥有113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平均机龄5.99年。航点覆盖了中国、东南亚、东北亚的主要商务和旅游城市,经营航线230余条,年运输旅客2000万人次。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春秋航空注重运行准点与服务品质,尊重旅客的选择权,为旅客提供多种实惠的出行产品,让旅客“只花该花的钱”。

春秋航空总部设在上海,在沈阳、石家庄、深圳、扬州(泰州)、宁波、兰州、揭阳(潮汕)、韩国济州、日本大阪、泰国曼谷设有基地,积极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国际航班运力投入占比全民航第一。春秋航空创新起步、安全、平稳运行,是一家以B2C网上销售和手机直销为主要销售渠道的航空公司,网上销售占比85%、移动销售占比 30%,行业第一;单位油耗比行业平均水平低28%、人均尾气排放比行业平均减少40%,全中国民航业第一。 

二、招聘岗位

包含飞行训练专员、模拟机工程师、人力资源类、信息技术类、飞机维修学员等岗位,

详细招聘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hotjob.cn/wt/springhr/web/index/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