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2023届实习生招聘
来源:AOPA

一、南航介绍

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以“阳光南航”为文化品格,以“连通世界各地 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以“顾客至上、尊重人才、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爱心回报”为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勤奋、务实、包容、创新”的南航精神,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客货运输飞机超过860架,是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

旅客运输量连续42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

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2019年,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航空公司品牌5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六名,居中国航空公司首位。 

2020年,荣膺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

2021年,获评SKYTRAX“2021全球航空公司TOP 100”榜单第12名,居国内主要航空公司之首。

二、实习岗位

职能类、营销类实习岗位全线开招,让你在你感兴趣的岗位肆意驰骋!

营销类岗位:营销IT需求管理、营销数据分析

信息类岗位:软件研发、网络安全、算法研究/业务建模

以上岗位实习地点均在广州。

三、你将获得

实习补贴,贴心保障!

补贴、宿舍统统都有,为你提供贴心保障,来这里让你食宿无忧!

专业实习,导师在你身边,带你飞!

南航为你准备了资深导师,给你的实习之路保驾护航;打杂少一点,东西多学点,实时考核评估,让你进步神速!

红棉集训,优秀人才养成计划!

在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有机会入选“红棉集训”,让你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民航、了解南航!全国各大名牌高校优秀的小伙伴,梦想已久的夏令营,约起!

Offer提前得,轻松毕业季!

根据实习生在实习过程表现,公司会提前发放正式入职offer或发放面试直通车大礼包!更有优先选择岗位的霸气“特权”!好好享受同学们羡慕的眼神吧!

四、应聘条件

1、符合下方专业类别,并将于2023年毕业的同学。

实习岗位类别

营销类

信息类

专业要求

电子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南航招聘官网。

2、本科生须取得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须取得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或取得新托福80分(含)以上或雅思6.5(含)以上证书。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反校规、校纪等行为。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登陆南航招聘官网(https://job.csair.cn),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6月16日23:59)。

2、简历筛选

3、线上职业测评

4、线上笔试

5、线上面试考核

6、发放offer 

六、联系我们

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n;

南航招聘公共邮箱:zhaopin@csair.com;

南航短信平台:95539;

微信公众号:@南方航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