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有限公司2022招聘简章
来源:AOPA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有限公司是按 CCAR-91 部和CCAR-141 部法规审定的企业。2015 年 5 月经民航局批准筹建,2016 年 9 月正式获得民航局颁发的运行合格证,是国内首家同时获得 91 部及 141 部

运营资质的民营通航企业;是吉林省唯一一家获批 141 部飞行员培训资质的民营航空学院。

学院以“航空报国、厚德律己、严谨求是、精益求精”为院训, 主要设有固定翼私照、商照、仪表等级、航线运输驾驶员执照理论以及整体课程培训、航空英语(ICAO)、飞行教员执照、高性能课程等培训课程,是一所资质齐全、教学专业的航空学院。

二、招聘岗位

航务运控实习生(2 )、机务维修实习生(4 名) 

三、岗位职责

一、航务运控实习生:负责与航校飞行训练相关的日常航务保障工作。

二、机务维修实习生:负责与航校飞机维修相关的日常机务保障工作。

四、任职要求

1.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航务运控实习生:民航院校交通运输类相关专业; 机务维修实习生:飞机维修技术相关专业;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意识、抗压能力和团队精神,热爱 通用航空事业,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4. 能够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

5. 英语需通过 CET-4 及以上,具备基本的外语阅读、书写、口语能力者优先。

五、薪资待遇

1. 薪资:面议;

2. 缴纳五险一金;

3. 带薪年假;

4. 岗前培训;

5. 职工食堂;

6. 租房补贴。

六、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zyp@fuhangyuan.com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18447062251(微信同步) 

七、工作地点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西郭尔罗斯大路 3866 号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