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先迅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2招聘简章
来源:AOPA

一、   单位简介

西安先迅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 资金1000万,公司主体位于中国航空城阎良。公司主营业 务分为:橡塑中心、光电中心和机加中心三大板块。 2020年初公司成立复合材料事业部,以橡塑中心为体,进一步拓展军用橡胶制品和民用橡胶制品领域,改善 国内航空橡胶密封件长期依赖进口的现状。 橡塑中心通过 不断的自主研发,形成了以“密封制品、耐热胶管、异型 型材、夹布胶管、气密托板”为主的产品主线,产品主要 面向航空、航天及发动机等军用领域以及以高铁、石化为 主的民用领域。橡塑中心现有员工24人,其中包括西工大 客座教授2名,西橡院特聘技术总工1名,技术研发人员5 名;现有橡胶挤出生产线2条,模压生产线2条。其中包括大型立式挤出机,卧式挤出机,平板硫化机等国内一流的 生产设备。同时依托与部分高校及企业之间的研发与技术 合作,我公司拥有极其强大的研发能力与生产制造能力,致力为军工和民用行业提供完美的橡塑产品和技术服务。

二、 需求学历及专业:

大专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材料相关专业 

三、 招聘岗位及人数:

工艺员 1名

工艺助理 2名

四、薪酬待遇:

工艺员:4000-9000

工艺助理:3500-7000

五、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请备注应聘企业+职位+姓名,发送简历至邮箱1839206759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