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驭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2022招聘简章
来源:AOPA

一、  单位简介

驭风航空是岚山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航空研学旅行项目,于2019年12月与日照市岚山区海洋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落地,入驻岚山区文化服务中心(岚山机场),于2021年12月与山东机场管理集团日照机场有限公司签约落地,入驻日照机场航站楼(日照山字河机场)。

    驭风航空以积极弘扬爱国主义、普及航空文化为目的,重点打造独具日照特色的“全国青少年航空科技职业体验实践教育基地”,也是“国内首家以航站楼、真机波音737”为载体的青少年航空职业体验实践教育基地。

     驭风航空科技研学以航空科技教育、红色教育、国防教育、营地教育、航空精神和航空文化传承、航空科普等为重点内容,以山东为中心,辐射全国打造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为航空创新人才培养进一步夯实基础。

    项目运营到现在,已完成航空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112场次,科普惠及学生近10万余人次,以“驭风少年 未来可期”为主打品牌的业务已和全国25个省、3个直辖市,共计347家旅行社、研学机构、学校、亲子机构等开展战略合作,在山东省有14个地市均有稳定的合作战略伙伴,共计72家合作代理商。

二、  需求学历及专业

大专以上学历要求,空乘、飞行、维修、从事航空专业工作均可以报名。

三、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拓展教官4人、航空研学导师3人、基地运营负责人2人、副总经理1人、市场经理2人

四、  薪酬待遇

3500-12000元/月

五、联系方式

徐经理:13863380089

简历投递邮箱:xuyao@rzyfhkfwyxgs.wecom.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