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2022招聘简章
来源:AOPA

 一、  单位简介

山东华飞航空无人机培训学院成立于2018年,企业注册资金300万元。现有职工11人。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授权,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认定批准的日照市首家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训练机构。具备Ⅰ类、Ⅱ类Ⅲ类的多旋翼、垂直机降固定翼、Ⅴ类植保机的无人机执照培训资质,可同时开展中国民航局《民用无人机操控员飞行执照》、AOPA《民用无人机操控员合格证》培训。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批的职业技能无人机操控员专业培训机构。

公司成立四年来,已培训无人机操控员学员三百余人,学员来自大中专院校、公安局、海关、规划局、农业植保公司、影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及广大无人机爱好者。

目前公司备有各机型实训设备30余台,有经验丰富的无人机专业教员系统授课,针对性教学,近万平米的实践飞行场地,依托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通用航空学院资源,开展系统性无人机行业应用培训。学院拥有完善的理论多媒体教室以及宽敞的实践飞行训练场地,可同时容纳50人同时展开相应的培训。

公司在无人机应用领域方面,始终坚持服务于社会的经营理念,先后与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无人机大队、日照消防救援支队、东港区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岚山公安分局展开密切合作,利用无人机的优势,相继开展了无人机海上救援、森林灭火、疫情消杀、罂粟排查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的社会效益。

二、  需求学历及专业

航空、电子

本科

航空、电子

本科


三、  招聘岗位及人数

无人机飞行培训教员

2

无人机应用开发

1

 

四、  薪酬待遇

5000

五、联系方式

李建华13326238875

简历投递邮箱:rzaopa.com

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山海路388号清大华创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