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驾协会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12月30日,中国航驾协会召开了党员大会并对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协会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上届支部委员会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怀着对协会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宣布了三名支部委员名单。
会后,当选的委员召开了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张峰同志连任支部书记,决定孙烨同志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李珍同志任宣传委员、青年委员,并对2020年的工作作了初步安排。新当选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协会业务工作,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克己奉公,恪尽职守,把支部的日常工作组织好,把党员教育管理好,不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建设,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