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召开成都地区服务质量管理工作会

       为落实民航局“坚持真情服务底线”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辖区航空运输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提高现场服务保障能力,促进企业建立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将服务质量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四川监管局召开了2018年成都地区服务质量管理工作会。川航股份、国航西南、成都航空、东航四川、西藏航空、祥鹏成都、深航四川、四川省机场集团、双流机场股份公司、双流机场地服公司服务质量管理部门、中航协西南代表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西南管理局运输处工作人员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川监局通报了2017年服务质量管理工作情况和2018年服务质量管理工作思路,并听取了各单位2018年服务质量管理的工作思路。川监局肯定了一年来各单位在内部监督、完善制度、改善环境、分析数据、改进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指出了服务质量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针对2018年服务质量管理工作,监管局对各单位提出了“固基础、抓重点、创亮点、建体系”的要求。

       下一步,川监局将促进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共同研究改进措施,不断提升辖区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