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在飞行学院成立通用航空管理办公室

   619日,民航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通用航空管理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民航飞行学院举行。西南管理局蒋文学局长,四川监管局徐东毅局长,民航飞行学院关立欣校长、李汉成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西南局蒋文学局长对通航办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大胆授权、细心指导;二要先行先试、积累经验;三要履职尽责、真情服务。川监局徐东毅局长介绍了通航办成立的背景,他表示组建通航办是川监局按民航局“放管服”要求对行业监管的一次改革创新,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飞院的安全监管和快速发展。飞行学院关立欣校长表示,在设立通航办既是对飞行学院综合实力的信任和肯定,也为飞院提供了锻炼队伍、提升管理水平的新舞台,飞行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做好通航发展的探索者和领跑者。

       通航办的成立,将有助于提高局方对通航企业的监管效能,有效促进四川地区通航产业的健康、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