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正霖局长出席西北局主要负责人任职会议

 2018年11月7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召开主要负责人宣布会议,宣布王长益同志为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常委、副书记;柴多山同志不再担任该职务。

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同志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清同志主持会议,民航局、陕西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西北局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西北辖区各民航企事业单位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宣读了柴多山、王长益同志的任免决定。两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冯正霖局长充分肯定了西北民航在抓安全、稳增长、促改革、提品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西北地区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西北民航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他对西北局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水平、组织领导能力、团结协作氛围,直接关系到一个单位事业的成败,必须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切实加强。要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始终维护班子团结,始终加强廉政建设。二是正风气,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认真研究干部职工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制定对策,标本兼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能高强的干部职工队伍。要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选人用人,坚持严管厚爱。三是抓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安全与发展各项工作。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动员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水平、提升真情服务意识、增强改革发展动力,把“六个转化”体现在西北管理局工作的各个环节。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持续安全。坚持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视整改。

王志清副局长做总结讲话,要求西北局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班子定位、找准工作方位等三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冯局长讲话精神,推动西北民航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