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110下午,华东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各项措施。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莹主持。

  会上,蒋怀宇局长全文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  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华东局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好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华东民航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朱州龙副局长传达了民航局李健副局长在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强化政治担当狠抓三基建设 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安全工作报告,并对持续做好华东民航安全各项工作进一步作了强调。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华东局各级党组织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各项要求,紧紧围绕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聚焦民航高质量发展,准确理解和把握民航高质量发展理念新、目标明、动力足、路径清、效益好的鲜明特点,推动华东民航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华东民航落地生根,团结带领华东民航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