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首家外商独资单位获得CCAR-145维修许可证

      近期,中南局向埃斯特莱航空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颁发了CCAR-145维修许可证。这是中南地区首家获得维修许可证的外商独资单位。

  随着近年来中国民航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地区的业务增长迅猛,在国家民航投资增长和向外资企业开放的大背景下,位于新加坡的埃斯特莱先进传感器亚洲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广州成立独资子公司,旨在从事航空器传感器等部件的维修和备件销售服务。在国家《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8年版)》颁布后,该单位经过多方面的准备,于2019年初向中南局提交CCAR-145维修许可申请。

  中南局和广东局组成审查组,按照规章及工作单要求,对该单位维修系统管理手册、厂房设施、工具设备/航材、适航性资料、人员、培训大纲、安全管理体系等各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整改措施进行评估。在确认整改措施满足要求、符合规章要求后,中南局向该单位颁发证件。

  在获得CCAR-145维修许可证后,埃斯特莱航空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将尽快承接其母公司在中国地区的维修和销售业务,以便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