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0公里测线距离!珠海通航北海航摄任务过半

自2月12日(大年二十七)珠海通航塞斯纳208B-3639飞机调机至广西北海以来,机组成员放弃了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时间,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北海航摄任务过半,已飞行75小时,完成8400公里测线距离。

image.png

北海地处北部湾地区,空军机场活动较频繁,与任务测区的冲突较大,白天机场因为空军活动计划常常限定任务的时间和区域。在公司运行部门的协调下,采取在夜航时间作业避开空域限制。北海机场老机坪安装了滑行灯,加大夜航的保障力度。机组和甲方也做好各自工作保障好夜航。

image.png

3月底,机长郭浩宇到位后开始加班加点赶进度。机组成员抓住可飞天气,利用好夜航时间,每个架次大概从18点飞到凌晨24点,有时一天两架次,在机场工作时间达15、16小时。

珠海通航每一名机组人员不辞辛苦,希望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去为公司节省资源、提高效率,争取在南方雨季来临前,尽快完成公司的任务。

来源:民航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