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金机场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评估

      受国家发改委的委托,5月9日至11日,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组织专家组在江西瑞金对《江西瑞金机场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瑞金民用机场建设工程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飞行程序设计》、《瑞金民用机场建设工程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飞机性能分析》进行评估。评估认为,报告的编制内容比较全面,数据可靠,基本达到了预可研报告的编制深度要求,下一步将形成专家组意见报国家发改委进行立项审批。

  参加本次评估会的有民航空管部门、军方、赣州市和瑞金市人民政府、中航油江西分公司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专家组踏勘了推荐场址,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与参加会议各单位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瑞金市人民政府与龙浩机场集团于2017年11月14日签署了《瑞金机场及航空产业综合开发项目框架合作协议》。该协议中明确了龙浩机场集团将在瑞金机场项目中对航空培训学校、机场项目、空港产业园开发、通用航空服务、航空维修基地几个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图:《江西瑞金机场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 评估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