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涉县空中旅游项目在赤水湾景区正式启动

     4月30日上午,涉县空中旅游项目在赤水湾景区正式启动。

  此次开启的“赤水湾号”直升机空中游览飞行项目,是涉县旅游观光由陆地、水域向空中开拓的标志性事件,标志着全域旅游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丰富全县旅游业态和旅游产品,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由河北万景旅游公司和福建天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观光直升机灵活机动,安全系数高。空中游览航线开通后,将把涉县各个旅游景点串联起来,用独特的方式让游客品味魅力涉县的大好河山,引导邯郸旅游乃至冀晋鲁豫周边旅游市场新潮流。

  县委书记汪涛致辞。他指出,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大赛成功举办,彰显了全县人民执着向前的奋斗精神,而空中旅游项目的正式启动,则代表着涉县将要腾飞。2016年涉县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涝灾害,2017年,伟大的、英雄的涉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打赢了三个百日攻坚战,换来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紧紧围绕“3492”重大工作任务,继续发扬新时代涉县精神,巧干、实干、拼命干,用汗水和热血再谱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县委书记汪涛、政府县长邢晟、政府副县长石磊、河北万景旅游公司董事长李保红一同触摸启动球,开启空中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