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航与黔南州人民政府开展产业发展座谈会

        5月16日,东方通航与黔南州人民政府通航产业发展座谈会在中国民航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黔南州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肖青华,州政府副州长张全毅等领导;东方通航总经理王文路、副总经理杜宏柱、总飞行师曹少林及飞行部、飞机维修部、生产运行指挥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参会。会上,双方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王文路总经理就公司发展、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安全管理及社会责任等主要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在听取介绍后,吴胜华州长指出,东方通航历史悠久、业务范围广、作业能力强。他对发展通航产业决心更大,信心更足。他介绍了黔南州近年来发展情况,特别是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长远发展,成为珠三角、长三角进入西南地区重要交通要地。当前为加快经济发展,完善相关配套,需要通航产业发展支持。会上,吴胜华还介绍了贵州省特有地形地貌、自然生态环境,并结合黔南州当地旅游、交通、森林资源特点,希望与东方通航找到合作点,开展应急救援、旅游观光、维修培训等通航项目,发展通航产业。

  王文路总经理对吴胜华州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座谈双方面对面探讨交流,取得很好会议效果。黔南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当地通航产业发展,期望与东方通航开展项目合作的诚意,更让东方通航对与地方政府合作充满信心。同时他还要求公司相关单位与黔南州政府做好对接工作,共同找准切入点,为合作发展共同努力。

  此次会议,双方还就城市应急救援、联合办校、通航机场建设等通航项目开展了充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