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航空“点对点”包机运送云南务工人返岗
来源:中国民航网

2月19日(正月初八),海航集团旗下福州航空FU6510承载170名来自云南的务工人员旅客从昆明飞抵福州。这是今年春节后福州市首趟“点对点”包机组织输转中西部地区农民工,也是云南省首趟务工返岗包机。务工人员将输送至福州市12家重点企业。

欢迎仪式合影

该航班于当日13时56分在昆明起飞,于16时09分顺利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据了解,为顺利推进此次免费包机输转工作,福州市人社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在云南多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福州就业政策,鼓励云南务工人员来福州就业。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此次包机行动安全,出发前全体人员已在当地完成核酸检测。

作为福州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制定保障方案、进行运力调配,全力保障此次“点对点”包机任务顺利执行。福州航空严格执行各项防护消毒措施,对飞机进行严格的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严格对机组人员和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机组航班期间全程佩戴防护用具,同时准备备份口罩提供给有需要的旅客,确保旅客拥有安全、舒适的乘机环境。

福州航空负责人表示,作为福州本土航空公司,海航旗下福州航空一直积极发挥“空中桥梁”的优势,助力政企单位员工安全、快捷、有序返岗。去年福州航空共执行35架次复工复产包机包座航班,其中包括保障2020年福州市首个复工复产包机航班任务。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完善防疫运输保障方案和机制,助力各行业劳动者安全、快捷地返回工作岗位。(中国民航网)

福州航空乘务员欢迎旅客

福州航空乘务员提供机上服务

旅客抵达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