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机场开通国际通程业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

  本报讯 通讯员蔡巍、郭珍报道:近期,随着旅游市场强劲回暖,江西井冈山机场抢抓机遇,积极搭建航旅互动平台,拓展“航旅+”市场,加大国内转国际等通程航班推广力度,让旅客在支线小机场实现“无忧行、轻松飞”。
  近日,经多方努力,多位乘坐CA1806井冈山—北京航班中转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旅客来到值机柜台。井冈山机场值机员向旅客介绍了这项业务,旅客顺利完成国际通程业务办理。旅客的国内、国际两张登机牌同时打出,行李经北京首都机场中转直挂阿姆斯特丹,享受“一次支付、一次值机、一次安检、行李直挂、无忧中转”等一站式服务。这标志着井冈山机场国航国际通程业务正式开通。
  目前,井冈山机场已开通国航经北京中转国际通程业务、东航经上海浦东中转国际通程业务,为旅客出行带来便利。下一步,井冈山机场计划开通南航经广州中转国际通程业务,使井冈山机场的航线覆盖面更广,为“红色井冈”的快速发展架设世界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