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OPA欢迎无人机驾驶员会员

“无人机驾驶员正在谋求他们在航空系统中的位置,寻找机会来展示他们的经验”美国AOPA主席Mark Baker讲到,“现在正是一个去接纳和欢迎他们来到通用航空大家庭中的最佳时机”。

许多有人机飞行员(AOPA的会员)正在考虑取得一个无人机飞行执照。飞直升机的,飞固定翼的,飞水上飞机的飞行员带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来到AOPA飞行员信息中心,进行询问,如何能操控一架无人机,有的为了娱乐,有的为了工作,有的来咨询如何操作使自己的无人机发生飞行危险。大多数的会员想要利用AOPA的资源来学习无人机飞行。

美国AOPA近些年来更加关注在无人机专业知识,这个飞速发展的领域,现有的员工不停的学习无人机,在短时间内学到了很多。他们努力站在无人机行业的最前沿,不断研究和创新这个航空界新的领域。

2016年4月Kathleen “Kat”Swain作为一个无人机系统的高级主管加入美国AOPA,在无人机从事保险业方面,推动如何从人道主义救援方面展开工作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4月之后,美国AOPA的配套服务逐渐成型,会员都会从中获益,所有飞行员眼中,“安全”是再重要不过的事情。

美国AOPA无人机会员的能获得什么

无人机飞行员同样需要有人机飞行员需要的技术支持,服务,信息,工具,然而AOPA为有人机提供这些服务很多年,有着深厚的经验。

Baker补充道:“一个航空界的新成员无人机飞行员来到这个大家庭,他们更需要可靠的资源帮助他们飞行,保护好他们的执照和财产,并及时更新影响他们的法律法规。”

教育-除了研究专业知识,AOPA于DART drones达成了一个正式的协议,每一位在线的培训老师都拥有有人机执照和飞行经验,DART drone的在线课程免费为AOPA会员介绍无人机,并概述了无人机在许多不同领域能完成的任务,同时也会回答一些无人机的基础问题,如什么样的无人机执行什么任务更合适。

AOPA会员希望在线的课程能再优惠些,只需要支付150美金就能得到350美金的课程,这个课程包含学习相关知识和取得飞行执照。

会员还将能够体验无人机演示、现场研讨会、主要航展和AOPA的飞来者大会。对于那些想要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的。目前,美国AOPA综合了一系列无人机2017年的在线研讨会和视频。

宣传及政策跟踪-美国AOPA保持积极参与无人机的规章和规定的制作,代表了FAA无人机顾问委员会和广大相关人士。美国AOPA也是26个UAS安全联盟的成员,并曾在各地航空局工作组创建研究建议规定。

飞行员法律保护服务-增加会员选项,包括法律顾问和专家律师,如果需要,和其他法律相关服务包括在AOPA飞行员保护和飞行员保护+会员。AOPA是业内唯一为无人机飞行员提供这种法律保护的。

保险-保险是保护飞行员的另一个重要方面,AOPA一直提供飞机保险。现在开始为娱乐和商业无人机提供保险。

早在2015年,国际民航组织无人机系统研讨会上,IAOPA的秘书长的发言谨慎保守,对无人机的迅猛发展抱有保留的态度。保证安全永远是航空业的首要任务,那时谨慎的态度无可厚非。美国AOPA通航飞行员会员众多,现在敞开胸怀欢迎无人机驾驶员会员,提供丰富的会员服务,一方面是无人机快速发展的大势所趋,另一方面是无人机驾驶员人才激增的积极应对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