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俱乐部新援所搭乘私人飞机失联

  22日下午,据英国《队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近8点时,一架载着英超卡迪夫城新援萨拉的私人飞机与空管中心失去联络。飞机计划从法国南特启程前往英国,不料在英吉利海峡的岛屿间失联。

  据报道,萨拉此前刚与法甲南特的队友道别,准备正式加盟英超的卡迪夫城。这架私人飞机原本应在当地时间昨晚九点前抵达英国,却在近八点时失去联络。

  目前由两架直升机和船只组成的救援队已经展开搜救,在根西岛到奥尔德尼岛间的区域进行搜索,试图重新找到飞机的踪影。据了解,机上包括萨拉在内,共有两人。

  目前根西岛警方已发表声明,表示正在寻找飞机下落,英国海岸巡逻队也已赶往事发地,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发现。资料显示,奥尔德尼岛是一座距离法国诺曼底海岸约15公里的小岛。

  萨拉本赛季为南特出场21次,斩获13球助攻2次。1月20日,卡迪夫城刚刚宣布以1700万欧的价格签下这位28岁的阿根廷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