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事隆航空:10架赛斯纳208EX加长型大篷车开始交付,将用于巴西地区通勤
来源:临云行

9月28日消息,德事隆航空宣布Azul Conecta的赛斯纳208EX加长型大篷车机队订单完成首批交付。Azul Conecta是一家巴西航空公司,隶属于Azul 航空,总部位于圣保罗的Jundiai机场。双方签订了首批五架订单及五架意向订单。Azul Conecta将使用这批加长型大篷车飞机在巴西小城市与偏远地区运输游客。

 
赛斯纳208EX加长型大篷车由德事隆集团(纽交所代码:TXT)旗下公司德事隆航空设计制造。
 

“大篷车将大力提升巴西境内的运输能力,特别是偏远地区的人民。”德事隆航空拉美区域销售副总裁Marcelo Moreira说道,“ 大篷车既可载客,又可载货,亦可客货两用的多任务应用在拉美市场已久经考验。加上它性能优异,皮实耐用,没有比加长型大篷车更适合在偏远地区进行通勤和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的飞机了。

这次交付两架之后,2021年预期交付两架,2022年初预期再交付两架。在两架新的大篷车的加入后,Azul Conecta的大篷车机队现已达到18架,成为巴西最大的大篷车运营商。
 

“Azul航空计划要在巴西发展出一家支线和次支线航空公司,自去年以来,Azul Conecta就表现出了良好的业务发展势头。” Azul Conecta首席执行官Flavio Costa表示,“从2020年8月到现在,我们已经服务了40,000多名乘客,新开通了12个目的地,累计飞行时间超过15,000个小时。我们在巴西的业务正在持续扩张,此次新的大篷车飞机订单的签订便是有力证明。目前,Azul Conecta已经在巴西内陆地区取得了巨大成功,未来,我们也将与Azul航空一起继续并肩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能够为200个巴西城市提供服务的目标。“
 

据了解,赛斯纳208大篷车自问世以来,已经交付了2,900多架飞机,在100个国家取得了认证,全球累计飞行时间将近2,400万小时。在拉丁美洲,共有约450架赛斯纳208大篷车和赛斯纳208EX加长型大篷车正在运营,其中超过150架都在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