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的短缺正影响全球航司
来源:临云行

      据Simple Flying5月17日报道,在澳大利亚,该国最高级别的飞行员机构澳大利亚航空飞行员联合会说在COVID-19期间,大约23%的成员被裁员。随着航空公司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重新走上正轨,飞行员的短缺造成了一些复杂的情况。
  澳大利亚最大的两家客运航空公司,澳航集团(包括捷星航空)和维珍航空,都在增加其飞行员人数。澳航经营着自己的飞行员学院,维珍澳大利亚公司正在招聘,因为它计划增加其机队数量。
  与其他地方的航空公司一样,澳大利亚的大型航空公司有足够的飞行员来运营他们的定期航班,但他们的后备飞行员队伍很单薄,而如果有无法预期的情况发生时,这种单薄会成为一个问题。
  据CNBC5月15日报道,美国正面临着近些年最严重的飞行员短缺,迫使航空公司削减航班,而此时游客们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疫情封锁之后正在重新开始飞行旅行。
  这场危机让整个行业争相寻找解决方案。
  据说至少有一位立法者正在考虑立法,将联邦规定的航空公司飞行员的退休年龄从65岁提高到67岁或更高,以延长飞行员在空中的时间。
  一家支线航司提议降低加入美国航空公司前的飞行时数要求,而且航空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培训计划,以降低准入门槛。今年早些时候,达美航空与其他大型航空公司一起,从其飞行员招聘要求中取消了四年制学位。
  包括边疆航空在内的几家美国航空公司正在从澳大利亚招募一些飞行员。
  但一些航空公司的高管警告说,这种短缺可能需要数年才能解决。
  一些航空公司,如Frontier和支线航空公司SkyWest,正在根据一种特殊的签证从澳大利亚招募飞行员,以帮助缓解短缺。
  为美国、达美和美联航服务的支线航司Republic Airways上个月向美国政府提出申请,要求允许飞行员为该航空公司飞行750个小时,是目前要求的1500个小时的一半,只要他们通过该航空公司的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