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与CAE推出全新飞鸿300E全功能飞行模拟机
来源:看航空

内华达拉斯维加斯,2023年4月4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下简称“巴航工业”)与CAE宣布:巴航工业-CAE培训服务中心(ECTS)推出全新飞鸿300E全功能飞行模拟机(FFS),用以满足美国日益增长的公务机培训需求。这款全新的FFS将由巴航工业和CAE的合资公司——ECTS运营,并将被部署在位于亨德森国际机场附近的CAE拉斯维加斯培训中心。除此之外,目前共有六台飞鸿系列公务机模拟机,分布在其他三个不同的培训地点:美国达拉斯、英国伦敦伯吉斯山和巴西瓜鲁柳斯。

巴航工业服务与支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波尔戴(Johann Bordais)表示:“为飞行员培训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支持能力是我们战略中的一部分,即为市场提供最高水平的售后服务。全新飞鸿系列飞行模拟机的部署也是我们与CAE长期合作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并成为CAE拉斯维加斯培训中心的一部分。”

飞鸿300E系列公务机连续11年蝉联全球最畅销轻型公务机,其在技术、性能和舒适性方面遥遥领先。目前已有超过700架飞鸿300系列轻型公务机投入运营。该机型飞行速度可达0.80马赫,拥有无与伦比的航电系统,其中搭载了冲出跑道情境感知与报警系统(ROAAS)、紧急下降模式以及耦合复飞,能够使客户以更快的速度、更舒适的体验飞抵目的地。

CAE民航培训解决方案集团总裁Nick Leontidi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CAE与巴航工业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培训网络中增加了一台新的飞鸿系列公务机模拟机,这也是部署在拉斯维加斯的第一台飞鸿系列模拟机,这对于我们的客户还有我们的业务来说都具有战略性意义。通过在四个地点部署的飞鸿系列模拟机,我们将创新的方法和先进的模拟机技术带到客户飞机运营地点的附近;并通过与巴航工业这样的合作伙伴携手,扩展我们的服务网络,并提升服务能力以满足市场对公务机飞行员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