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OPA与建德航空小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中国AOPA遇到建德航空小镇,碰撞出的不仅是思想上的火花,还有落地的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3月5日),建德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主任程星火、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陶国强、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招商局局长厉璟、建设银行建德市支行行长陈文贵等领导一行再次莅临考察了中国AOPA总部(IAOPA亚洲总部)。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执行秘书长唐勇、中国AOPA副秘书长陈国华、文化总监张峻等热情的接待了建德市领导一行。双方在此前充分沟通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了合作的方向,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是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领导一行第二次莅临考察中国AOPA。在签约仪式现场,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同与会领导们分享了其对中国通航发展的看法。张峰认为,通航未来发展的主力在民间,通航发展的关键在于“飞起来”。中国AOPA应扮演通航发展道路上的助力军,充分发挥协会在通航领域多年的发展经验,推进中国通航的良性发展。尤荣福书记则在充分肯定中国AOPA通航领域所做工作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建德航空小镇的发展现状,并就与中国AOPA的合作方式、合作细节做了进一步讨论。

微信图片_20180305140237

据了解,在正式签署战略协议之后,中国AOPA将与建德行航空小镇在机场服务、机场产业配套、休闲产业配套、教育培训配套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中国AOPA将利用自身在产业建设、适航规划等方面的优势,同时结合协会在举办国际飞行大会、国际飞训展等品牌活动的经验为建德航空小镇量身打造专属发展方案,推进建德行航空小镇的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30514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