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寻求无人机领空承包商

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寻找一些公司来为无人机运营商提供接近实时的空域授权处理。低空授权和通知能力(LAANC)系统背后的想法是,它将简化107部法规关于无人机在受控空域飞行在核准高度以下的审批过程。到目前为止,LAANC只在少数选定的机场作为验证系统运行。

据FAA称,这是一种改变。FAA正计划进行全国范围的测试,在此期间,它将在“覆盖近500个机场的约300个空中交通管制设施中启用LAANC”。测试计划将于4月底开始推出,到九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我们希望使用技术,并消除障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简化授权流程,”FAA代理署长Dan Elwell说。

随着LAANC服务设施的扩张,FAA预计将需要足够多的新UAS(无人机系统)服务供应商。下一个公开申请期将为2018年4月16日至5月16日。FAA表示,潜在LAANC供应商的申请和审批流程大约需要5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

来源:民航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