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通航“飞起来”—中国AOPA总部飞行基地盛大揭牌

在北京华安通用航空公司机库的外墙上,写着这样巨大的标语:“北京通航,从平谷起飞”,中国AOPA总部飞行基地就落户在这里。

image.png

4月22日,中国AOPA总部飞行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通航大厦(平谷)举行。通航管委副主任赵宝和、原空军装备部部长魏钢、民航基金董事长高建明、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以及各大通航公司董事长、基金商会负责人、投资机构总经理等近40人参加了此次揭牌活动。在活动现场,中国AOPA与北京华安通航不仅签署了合作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同时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机库、体验航空飞行等活动。

1804221233093.jpg

揭牌仪式开始,通航管委副主任赵宝和致辞。赵宝和表示平谷区从2011年建立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经过这几年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这特别要感谢平谷区政府、通航管委会以及以康建生先生为首的华安通航公司的鼎力合作和共同支持。平谷是一个丽山秀水的好地方,欢迎各位深入的了解平谷,甚至落户平谷,平谷区政府及管委会将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同时也希望中国AOPA以及在各位嘉宾支持平谷的发展,支持平谷通航的发展。

image.png

通航管委副主任赵宝和致辞/图 来源中国AOPA

随后,中国AOPA执行秘书长唐勇致辞。唐勇说道,中国AOPA成立的这个飞行基地,积极响应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坚持安全第一,放管结合,让通用航空器飞起来!让通用航空飞行爱好者热起来!”的号召。建立飞行基地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让飞行爱好者有机可飞、有地可飞。唐勇还表示中国AOPA 2018年的重点工作“12336”工程中就有一项是推进中国特色航空小镇、飞行基地的建设,这也是中国AOPA一直努力的目标。飞行基地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更离不开飞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唐勇希望从今天开始,有更多的飞行爱好者云集在平谷中国AOPA总部飞行基地,真诚的欢迎各位嘉宾,未来联手合作,共同发展。

image.png

中国AOPA执行秘书长唐勇致辞/图 来源中国AOPA

紧接着,北京华安通航公司总经理康建生致辞,康建生表示飞行基地从2011年到2018年,走过了艰难的八年时光,到今天的小有规模,离不开民航局、空管局、平谷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天能站在这里,向各位领导汇报飞行基地的八年发展,康建生表示内心十分激动,也很开心。华安通航将全力以赴的为平谷飞行基地服务,迎接全国乃至球游客的到来。

image.png

北京华安通航总经理康建生致辞/图 来源中国AOPA

最后,中国AOPA代表与北京华安通航公司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双方领导共同为中国AOPA总部飞行基地揭牌。

image.png

中国AOPA代表与北京华安通航公司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图 来源中国AOPA

image.png

中国AOPA总部飞行基地揭牌仪式现场/图 来源中国AOPA

image.png

参观华安机库/图 来源中国AOPA

image.png

飞行体验现场/图 来源中国AOPA

image.png

飞行体验现场/图 来源中国AO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