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OPA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5月9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党支部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要求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的主题,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堡垒的要求,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WechatIMG1539.jpeg

会上,中国AOPA党支部书记张峰重点介绍了党支部2017年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带头按照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张峰说到,2017年对我协会来说,是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群建设之年。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支部在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是,距离工委的标准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要求相比,还存在许多问题。希望借助此次组织生活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朱光沛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临时党委党建指导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说到,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在认真学习相关精神的前提下还广泛征求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并形成了总结材料,希望会后党支部认真研究群众意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坚强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