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携手共进|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到访中国AOPA


17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秘书长李小梅、副秘书长宿继承、财务总监宋永鑫一行到访中国AOPA总部。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监事张增明、执行秘书长唐勇带领主要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通航机场、无人机、团体标准制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微信截图_20180719103625.png微信图片_20180718173546.jpg

交流会现场/图 来源中国AOPA

李小梅秘书长表示,机场协会近年来开拓创新、积极拓展,加大了对通用机场的关注力度并成立了通用机场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AOPA在无人机人员资质管理、团体标准制定等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发挥了积极的平台作用。未来,双方可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共同落实好民航局的相关工作部署、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秘书长 李小梅/图 来源中国AOPA

张峰秘书长表示,两协会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双方的合作一方面有利于相互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两协会自身建设,另一方面有利于围绕新时代民航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平台作用,更好的服务会员和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图 来源中国AOPA

合影留念/图 来源中国AO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