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办“第四期AOPA大讲堂-通用机场规划与运营管理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随着通航政策进一步放宽,通用机场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机遇和问题也同时出现。相关政策如何解读?如何在通用机场建设初期科学的规划投资?如何在顶层设计好盈利模式和发展模式?军民航审批如何办理?建设和运营中各专业如何配合?这些问题不断被提出,亟待管理部门和行业专家给予指导。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为促进各通用机场的建设和发展,搭建各通用机场与管理部门、专家之间沟通的桥梁,解决通用机场建设和运营中的问题,定于2018年8月29-30日面向通用机场投资方、运营方、地方政府等相关单位举办“科学规划·专业管理”为主题的“第四期AOPA大讲堂—通用机场规划与运营管理专题研修班”。

特邀请行业相关单位参加,共同探讨通用机场发展之道!

       附件:“通用机场规划与运营管理专题研修班”方案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2018年8月9日

图片.jpg

附件:

“第四期AOPA大讲堂—通用机场规划与运营管理专题研修班”方案

一、研修班内容:

时间:2018年8月29-30日

地点: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40号西港商务附楼2层报告厅(西部通用机场公司)

主办单位: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

协办单位:西部通用机场有限公司

二、研修班亮点:

专家授课+分组讨论+问答

AOPA大讲堂汇集了民航主管部门、企业单位、科研单位等专家教授和高管等师资力量,小班授课(50-60人)、针对性答疑解惑。以专题分享+专题研讨+现场互动交流为主要形式。

三、课程安排:

研修班2.png

四、研修班说明:

1、研修班对通用机场单位免费,每单位限报2人(食宿、交通自理);其他单位收费标准:2800元/人(食宿、交通自理)。

2、本次课程旨在推动通用机场建设的发展,帮助通用机场解决在规划、运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3、课程主要向筹建中、建设中、运营中的通用机场单位开设,其他相关单位也可参加交流。参加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填好,于2018年8月26日前发到联系人邮箱。

4、联系人:刘俊伟 15210396441 (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15210396441@163.com

 

五、全年课程计划:

研修班1.png


六、报名表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