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AOPA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科技节 推荐会在东莞举行

11日,首届中国AOPA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科技节(以下简称科技节)推荐会在东莞隆重举行。推介会上,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文化总监张峻介绍了科技节的亮点。据悉,本次科技节由中国AOPA主办,广东云景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东莞蜜蜂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于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在东莞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拉开帷幕。

2.jpg

本次科技节的主题为“航空照耀生活”,现场将举行热气球、动力伞、直升机等各类航空互动体验;飞行模拟器、VR设备等新科技飞行模拟体验;无人机FPV竞速表演;航空知识普及小课堂;航空DIY创意竞赛;手抛飞机比赛;航空前沿技术、机器人3D打印技术展示;航空美食嘉年华等活动。除此之外,科技节还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航空娱乐活动。本次科技节参加的飞行器预计将超100架(具),是一场融合科技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航空盛宴,科技节的成功举办将使航空成为东莞的崭新名片,张峻说到。

补充介绍: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是中国(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的唯一合法代表,是以全国航空器拥有者、驾驶员为主体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

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占地面积3199.4亩,2015年被国家林业局评为“国家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