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AOPA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科技节,五大免费活动,你带孩子来不来!

10月1日,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主办,广东云景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东莞蜜蜂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的“首届中国AOPA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科技节”就会在东莞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序幕,来这里人们不仅可以近距离的了解通用航空,更可以亲自体验低空飞行、鉴证热气球婚礼,主办方还针对儿童,特别推出了航空创客项目,旨激发儿童们对航空的兴趣,让他们通过亲力亲为的方式感受到航空的乐趣与奥妙。

 


活动亮点

免费领材料

活动期间,来这里的小朋友可凭借儿童票免费领取制作神奇的纸飞机的材料一份,关注中国AOPA微信,还可领取橡皮筋动力飞机/直升机/扑翼机/彩绘立体飞机套装/竹蜻蜓(五选一),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每种材料都是上下午限量发放的,领完为止。你们知道吗?可不要小看这些玩具,飞机的发明者莱特兄弟小的时候,也是玩过扑翼机的……


免费教制作

领了免费的材料后,就可在我们“飞机梦工厂”的区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现场制作。制作的过程中,老师也会传授小朋友们航空知识。

 

 

免费做游戏

在现场小朋友们可以尝试用手抛滑翔机进行钻洞飞行、用扑克牌搭建塔台锻炼耐心和对结构力学的初步认识。

 

免费当飞手

最近几年,无人机越来越热,来航空创客营,小朋友们们就可以过一把无人机的飞手瘾,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四轴飞行器”的起飞、降落、悬停等动作……,然后小朋友就可以骄傲的说,我也是开过飞机的小孩啦!

9.png 

免费来比赛

10月1日 -7日期间,每日10:00、11:00、14:00、16:00我们会举办四场悬浮纸飞机的比赛。每场比赛3组,3- 5名选手一组,每组飞行时间最长的选手将获得“星空投影仪”一个,这样就可以把整个宇宙“带”回家了。 

 

   喜欢彩绘的小朋友,还可以参加我们组织的“彩绘航空器大赛”,小朋友的家长可把作品图片发送到邮箱caihuiaopa@126.com,(邮件主题为“彩绘大赛”,正文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主办方会根据参加的实际情况确定奖项。

12.png 

免费领奖品

大家可在航空创客营的登机处领取集章卡,参加营地内的体验活动,每体验一个活动,即可获得一个飞机图章,集满六个章即可在VIP候机室领取双肩包一个,当然也是数量有限的呦!

13.png 

14.png 

 

怎么样,爸爸妈妈们,活动很有吸引力吧,现在购买一张成人票即可免费获得一张儿童票,一张免费的儿童票,可以让孩子有如此多的体验,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