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OPA航空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

10月22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简称中国AOPA)航空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举行。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先生到会并致辞,副秘书长丁邦昕先生主持并宣读《关于成立航空职业教育分会的通知》。国内新兴的航空职业教育院校,开设航空专业的职业院校,从事航空职业教育设备研发生产和教材印刷出版的单位等所有与航空职业教育相关的学校、机构、企业、出版社的骨干、专家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181022153050.jpg

航空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现场/图 来源中国AOPA

为充分发挥智力、技术和信息在促进航空职业教育发展中的支持作用,中国AOPA依据章程及其《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经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在中国AOPA框架下成立“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航空职业教育分会”。该分会的发展目标是“规模最大,工作最实,成效最好”。目前,已有130余家单位入会,从规模上看,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航空职业教育类社会组织或分支机构。同时,分会针对国内航空职业教育现状,提出了一系列旨在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平台搭建、管理和应用举措,成立之初展现出务实高效的发展趋势。

11111111111111.jpg

航空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参会嘉宾合影/图 来源中国AO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