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第二届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珠海召开

2018年11月5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博览会开幕前夕和“中国AOPA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文化节”开幕之际,“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第二届第二次工作会议暨2018年年会”于珠海雁州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01.png

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三十一个通用航空协会的会员齐聚珠海,共同探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间的关联等问题,认真分析新形势下通航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特别是目前我国正处于由航空大国向航空强国迈进的新时期,通用航空产业迎来了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发展时期,作为协会怎样肩负起新形势下的历史重任,带领通航企业健康发展,是各协会需要认真思考并且身体力行的重大任务。

02.png

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新形势下,协会联盟召开了此次工作会议,意义重大,来自各会员单位的会长、秘书长分别介绍了这一年各协会的发展情况及所做的工作,对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健康发展所建立的通用航空运行体系,营造通用航空良好发展环境,构建通用航空业创新平台等工作与大家分享,还为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行业服务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实施方案;最后与会的行业专家原民航河南局副局长,河南省通用航空协会会长 焦建新、蔚蓝航空学院董事长,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副主席宋谨、AOPA理事黄伟军、珠海海卫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雁州轻型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国航在会上对“安全运行   敬畏生命”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03.png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为己任,成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与纽带,协会联盟成立三年多以来,各会员间的合作日益增多,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中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在这个平台上也为协会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大量的信息,解决了许多具体的困难,得到了会员协会的认可。会员由上一届的23家协会发展到了31家,协会联盟在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协会联盟也在工作中不断探索,为做好政府的好帮手,使协会在行业的发展中起到更大的作用,努力前行。

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