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潮平莅临航驾协考察指导

1月8日,原民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潮平莅临航驾协总部视察指导工作,随同的有北京波尔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玘等专家。

梁潮平.jpg

 原民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潮平


梁组长抵达后,首先视察了航驾协总部办公地,认真观看了协会发展文化长廊和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宣传栏,详细了解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各项品牌活动,对协会近年来为中国航空发展所做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哈哈哈.jpg

梁组长观看协会发展文化长廊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执行秘书长唐勇汇报了协会概况,对梁组长表示衷心感谢。无人机事业部主任王夏峥、标准事业部副主任李树洪先后做了关于无人机事业和团体标准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无人机监管及标准体系的建立等做了深入探讨。高玘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波尔通信的主要业务,重点介绍了在无人机监管、国内外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会议的最后,梁组长表示此次视察,对中国航驾协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希望协会能够持续发力,继续为中国航空发展做贡献。

1_看图王.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