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机场司司长刘春晨一行来我会调研

      3月26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刘春晨司长一行莅临我会进行工作调研,与我会秘书长张峰、监事张增明、执行秘书长唐勇、副秘书长陈国华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并听取了我协会各方面的工作汇报。


      张峰秘书长代表我会对刘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在内部治理、会员发展、团体标准制定发布、航空教育、国际事务、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全国通用机场信息发布平台的相关工作。


WX20190326-215909.png


      听取汇报后,机场司各位处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刘春晨司长对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指出中国AOPA沿着专业化、国际化、服务化道路扎实发展,既有国际视野,又结合中国国情,肯定了协会在规范化管理方面的成效,对我会各方面工作表示认可。对于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刘司长指出协会第一要“对接准”,既要准确对接政府与社会需求,又要准确对接国际标准,积极引进通用机场新技术方面、规划建设方面的国际标准;第二要“参与深”,积极深入参与到行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协会作用,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好行业管理与服务工作。第三要“服务佳”,中国AOPA要在服务上继续多下功夫,提升服务品质,做到切实有效地服务大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张峰秘书长表示,刘司长一行深入我会调研既是关心指导,又是激励鞭策。我会将继续发挥好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民航局机场司领导及会员单位的期望,努力扎实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