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中国航驾协党支部书记张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pn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我协会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党史。6月7日,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峰同志为全协会党员及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张峰同志以“伟大光荣 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大量真实历史再次向党员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伟大事实。张峰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比如党的建设的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的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等,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作为协会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并且将学习党史与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微信图片_20210608131627_副本.jpg

本次党课只是党史专题学习活动的一部分,后期协会还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履行党员的职责,以实际行动树立起“以会员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