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OPA到访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洽谈首届亚洲通航展事宜

12月27日上午,我会肖治垣副理事长率执行秘书长唐勇、副秘书长及AOPA飞行大会总指挥张峻一行到访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就亚洲通航展项目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png


肖副理事长表示,中国AOPA是国家5A级社会团体,也是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唯一指定代表,积累了丰富的举办各类飞行活动、飞训活动、爱好者大会及资质认证、行业标准制定的经验。中国AOPA很高兴能在亚洲通航展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与航展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后续双方必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通航领域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png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孙洁峰董事长表示,非常期待双方秉持助力通航事业发展的理念,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把亚洲通航展打造成一个国际性、专业性,兼顾面向通航消费和爱好者人群的展览丰富、活动精彩的展会。珠海区位优势明显,地处粤港澳大湾区,面向东南亚,要利用通航展的举办助力通航产业发展,助推通航企业市场拓展,植根大湾区及珠海,实现以展会促产业,让亚洲通航展更具内涵。

中国AOPA执行秘书长唐勇介绍了中国AOPA的发展历史、经营现状和主要业务,并就亚洲通航展项目合作提出了多个创新的合作方向,涉及协会参展、会议论坛、体验飞行等各个维度,并将根据展会的定位,利用展会平台,强化沟通协调,发挥双方优势,共享资源,及时启动各项活动,做到互赢互惠。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上达成了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