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妙的航空世界”青少年航空实践活动落户新疆
2023年度首批20家“走进美妙的航空世界”青少年航空实践活动的合作单位明确以后,大江南北的实践活动陆续展开、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230504154143.jpg

近日,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主办、新疆三和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走进美妙的航空世界”青少年航空实践活动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成功举行。       

图片传统实操+虚拟科技的双重体验,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零距离”接触无人机的机会,让孩子们发现科学的魅力,感受时代的发展。

面对孩子们的无限疑问,青少年航空科技教育辅导师们开展无人机知识讲解、模拟体验、动手制作、放飞、飞行表演等科目。炫酷的模拟太空舱和模拟直升机体验引得全场同学欢呼连连,感受到科技带来的震撼。

活动结束时,中国AOPA青少年航空教育分会理事、新疆三和无人机研究院院长王明为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