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AOPA航空科教成果惊艳国际无人机舞台

2023年5月17-20日,中国AOPA组织参加在韩国仁川松岛举行的第一届FIDA世界无人机足球赛,从来自世界的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世界第二。

 图片1.jpg

(大赛合影)

中国、韩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西班牙、法国等10余个国家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这次世界无人机足球比赛。

图片2.png

FIDA组委会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奖)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会员单位-上海知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为执行单位。代表队以组团的形式,由赵珠宝任协会代表、朱鹏任领队、王少华任技术支持。代表团全天候陪伴选手进行训练,与选手同吃同住、细心陪伴、耐心指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3.png

(中国代表团)

中国AOPA是中国(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的唯一合法代表。协会将持续推动我国航空更加有序、有效、有力度地“走出去”,更多参与国际航空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世界航空强国做出中国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上海知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协会航空科技教育“梦天计划”推广机构,近些年尤其是在青少年航空教育领域作用突出,在国内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