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航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介

单位简介:

 至尊航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至尊航空)于中国通航春天在朝气蓬勃的前海成立,已经在香港、上海、浙江、江苏设立至尊航空分公司;北京、四川、青海、西藏、云南至尊航空分公司正在筹建中。我们充分发挥顶尖的技术优势和通航产业链整合,策划开发至尊通航产业链O2O对接服务平台,成功研发“滴滴飞机”、“至尊机场”、“应急救援”、“飞机代驾”、“公务空乘”、“至尊机主”等六套APP航空工具应用。至尊通航产业链平台是与中国通航空产业实体对接实现“让仰望天空的人自由翱翔”的愿望!

至尊航空是以实体通航产业“身”与通航高科技“翼”融合为一体,通过国际互联网“经络”API植入国内外常用的移动应用及终端,借力金融资本“推动剂”迅速部署中国及全球通航发展战略规划与通航产业实施。

生命宝贵,分秒必争!至尊航空重点在中国应急救援办的指导下传承国家不养飞机的理论,以空中医院救护圈、城际飞行圈、高尔夫飞行圈、旅游飞行圈的网络布局中,以直升机、无人机、公务机构建应急救援网格系统,打造畅通无阻的中国国际空中应急救援生命线。至尊航空跟随习主席的中国梦“一带一路”大胆创新,推动中国通航迅速发展,以“空中丝路新纽带”成就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