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介绍】江西国虹无人机公司

      WechatIMG67.jpeg

      “江西国虹无人机创新应用有限公司”是由“重庆星环无人机有限公司”、“上海华虹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及“河南正信泰创新基地有限公司”(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军民融合创新站)联合投资,利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解放军防空兵学院无人机中心”的技术平台,以专业创新应用为研究方向,针对目前宏观管理缺乏依据、生产管理粗放、农业资源短缺、水土流失严重,以及农业灾害发生频繁等现状,以无人机采集农业数据作为主要手段,辅以卫星影像、航空像片、传感器数据、土壤作物理化指标检测等数据,构建农业无人机大数据中心,通过数据处理和分析,为政府宏观决策、农业防灾减灾、作物生产管理以及保险业务开展提供农田基本信息管理、农业灾害监测、水土流失监测、水资源管理、作物养分管理和航空植保服务,利用信息技术推荐智慧农业发展。    

      江西国虹无人机创新应用有限公司是由抚州市人民政府牵头,由重庆星环无人机有限公司、河南正泰信军民融合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利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上海华虹计通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解放军防空兵学院无人机中心的技术平台,结合民营资本共同筹建并在抚州市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江西国虹无人机创新应用有限公司旨在借助抚州在江西协同发展中的区位优势,面向全国无人机+市场需求背景,推动在抚州建设无人机农业槙保、水利监控、森林防火、公共安全、地理信息、环境监察、防洪抗旱、旅游开发、快速物流等相关领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打造无人机应用技术研发与创新体系,提升抚州产业基地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 

      江西国虹无人机应用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无人机应用服务商,公司立足无人机应用领域的技术开发及项目实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高效的无人机+的技术研发和推广服务。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无人机及应用的技术研发、产品销售、农业水利城管测量等方面的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