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

         

图片.png

     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作为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在航空人才培育产业上的承载主体,依托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充分利用政府资源、空域资源、产业资源和市场资源,紧密联合国内外各大航空企业,建立了辐射全国的业务网络。目前集团已形成包括校企合作、航空就业短训、飞行俱乐部、航空研学、机场地面服务、航空人力资源服务、以及航空小镇在内的七大业务板块,同时在广西、湖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成立分公司,并在全国已开设二十余家办事处。

     集团在北京设有综合性航空实训基地,包括航空模拟舱,集航空售票、值机、安检、问询、候机、登机等于一体的综合航空港,飞机维修基本技能与专业技能综合实训中心,形体房,多媒体教室等。现有合作院校30余所,每年输出航空服务人才千余人,遍布全国各大航司及机场。

     作为中国航空培训教育委员会理事会单位、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成员单位,通航未来航空发展集团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本着“以诚信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将继续履行行业领军品牌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