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广汉分院飞行十一大队初中教机中队获评民航青年文明号
来源:中国民航网

att_346698.jpg

中飞院广汉分院飞行十一大队初中教机中队合影(中飞院广汉分院供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希扬、孙云逸 报道:12月8日,全国民航团委发布《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民航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飞行十一大队初中教机中队凭借坚定的政治品格、扎实的专业技能、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职业操守以及“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飞行十一大队初中教机中队成立于2006年3月,是广汉分院最年轻的飞行中队。自成立以来,中队秉承“帮思想、教技术、带作风”的育人理念,“地面苦练、空中精飞”的培养方法,“飞得远、飞得高、飞得正”的训练目标,安全飞行525000余小时,培育出2100余名民航飞行员。

在疫情期间,中队主动创新了教学方法,开展线上模拟飞行教学,完成了数百小时的理论教学任务,保证了全中队150余名学生的教学训练与健康安全。在训练中,中队充分发挥年轻飞行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率先在单位依托机载数据开展飞行品质监控,平均每月完成上千小时飞行数据分析,同时依托“凌云工作室”对教员、学员建立安全档案,进行分级管理,使训练安全和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在以后的训练中,中队全体青年教师将继续以蓝天为课堂、跑道为黑板,夯实安全基础、追求更高质量,用责任和担当托举雏鹰的翅膀,用敬业和奉献守护祖国的蓝天!”青年文明号号长莫福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