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召开深化“党建带团建”示范项目建设暨“青马工程”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

以信仰之光点亮奋斗的青春

中国航油召开深化“党建带团建”示范项目建设暨“青马工程”推进会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吴丹 报道:近日,中国航油深化“党建带团建”示范项目建设暨“青马工程”推进会在成都举行。旨在以更新的视角,立体化展示中国航油“青马工程”试点以来的人才培育成果,引导青年在“融入新阶段、建设新航油”的坚定行动中再立新功。

作为中国航油深化落实《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意见》及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会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强党建带团建,进而推动党建强团建的重要抓手和特色举措,中国航油“青马工程”不断探索思想育人、技能育人、作风育人相结合的培养模式,逐步形成具有中国航油企业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努力把“青马工程”办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旗帜工程,办成巩固扩大党在民航领域长期执政青年群众基础的领航工程,办成全团青年骨干培养的标志工程。

会上,深化“党建带团建”示范项目建设蓝图正式开启,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国航油党建强团建暨红色“青马”文化长廊,观看了中国航油基层党建引领宣传视频,赏析了中国航油“青马工程”成果展示汇演。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西南公司成都业务油库“苏军劳模创新工作室”、中国航油党建带团建示范基地等开展现场观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