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5月24日,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要求,部署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任务分工及要求,听取了学院相关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领导小组及活动办公室成员(部分)、广汉片区各二级党委书记,学院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院工会、学院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出席会议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工作安排,抓好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确保隆重热烈、务实节俭、安全有序。

李汉成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工作方案》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推动各项活动既要坚持目标导向,落实落细,又要务求实效,把教育师生、引导师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是加强统筹联动,确保工作不落空、安排不撞车;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落实,以“清单+责任制”模式加强督导,“挂图”作战;三是突出特色,务求实效,突出民航院校特色,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爱校精神的宣传贯彻、当代民航精神和民航英雄人物的学习宣传以及学院红色基因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