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兄弟2台DA42飞行训练器交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并通过中国民航局五级鉴定
2021年12月,中国民航局模拟机鉴定组专家莅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分院以及绵阳分院,经过鉴定专家组审验,顺利完成对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交付的两台钻石DA42五级飞行训练器(以下简称“DA42 FTD”)的初始鉴定,训练器编号分别为FSD-451和FSD-454。


图片.png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领导全程参与鉴定工作,高度重视此次DA42 FTD的鉴定。
 


图片.png


会上,学院模拟机室主任向局方专家详细汇报了两台训练器的运行状态。在汇报工作之后,民航局模拟机鉴定组专家分别对两台DA42 FTD训练器进行了主观飞行测试;对G1000系统逻辑、飞行训练科目、飞行启动操纵、无线电导航、复杂环境气象训练、夜航训练和教员台系统等进行多项检查及测试。


图片.png


经过几天紧张细致的主观及客观审验,鉴定小组顺利完成所有审核项目,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分院及绵阳分院的两台DA42 FTD成功通过五级飞行训练器的初始鉴定。
 


图片.png



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五级飞行训练器集研发、设计、生产的龙头企业,并且是中国首台国产塞斯纳C172、DA40NG及DA42NG五级飞行训练器通过民航局鉴定的单位。从2020年开始,C172、DA40、DA42、B737的五级飞行训练器占市场份额90%以上,并取得了1年内销售超过30台五级飞行训练器的佳绩。

莱特兄弟突破历史,打破欧美垄断。我们将持续以创新为动力,不断完善产品产业优势,凝聚科技力量,助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