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中国AOPA理事单位——莱特兄弟入选黑龙江民营高新技术企业50强
来源:哈尔滨莱特兄弟

11月16日,“2022黑龙江省民营高新技术企业50强名单”尘埃落定,中国AOPA理事单位——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排位18名。

微信图片_20221116152042.jpg

     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荣获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黑龙江省、市政府相关部门对企业经营业绩、科技创新成果、研发实力、品牌产品等方面的认可。也肯定了在疫情影响下逆势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对该企业技术创新、顽强拼搏的莱特人最大的褒奖。

公司介绍:

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2021年成为中国AOPA理事单位。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飞行员训练设备的高科技公司,以飞行训练器为产品基础,延伸至飞行员执照培训、航空科普教育、航空旅游体验等特色航空服务产业链。公司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天津、哈尔滨全资投入三个研发中心,北京、上海、深圳、洛杉矶设有飞行航校及销售运营中心,员工人数超过 500 人。荷兰研发中心负责模拟机软件架构、数据包接入及仿真软件开发等工作,天津研发中心负责专业设备硬件研发等工作,哈尔滨总部主要从事科普体验类模拟机研发。公司团队国际化,技术实力雄厚。目前已取得民航局鉴定通过的 FTD 五级专业设备有 B737NG、C172、DA40NG、DA42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