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关于印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中国AOPA理事单位——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行动是国务院国资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决策部署的积极实践,旨在筛选一批专注细分市场、创新水平较高、发展质量较好、未来潜力较大的企业,形成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库,构建分层分类梯度培育体系。本次经过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0家“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此次入选,表明了国资委对中国航信良好发展基础的认可以及对未来发展潜力的期待,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接下来,中国航信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做好创建工作,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标准持续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服务,持续增强企业核心功能,加快建成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