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国际媒体纷纷介绍联合飞机正在研发的倾转旋翼无人机项目

全球军事及安全防务领域权威媒体Jane's Defence(简氏防务周刊)和世界航空、航天及国防工业领域专业媒体Aviation Week  (航空周刊),两家国际顶级媒体纷纷介绍中国AOPA单位会员——联合飞机正在研发的倾转旋翼无人机项目,盛赞无人机应用广阔,倾转旋翼将成划时代飞行器。






640.jpg

图片

倾转旋翼飞行器(UR6000)是联合飞机自主研制的一款的六吨级航空级无人机,具备高载重或7-10人承载能力,可实现1500公里的点对点跨省级交通。未来,倾转旋翼飞行器将深刻改变交通运输体系、商务及个人出行乃至人类未来生活方式。目前,倾转旋翼第一架机正在生产,原型机将于2024珠海航展向全球发布。

微信图片_20240301082612.jpg


瞄准“未来赛道”,深耕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联合飞机不仅让世界媒体看到倾转旋翼的创新力和应用前景,让国际客户、投资者和合作伙伴认识到联合飞机的创新精神与澎湃活力,也通过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在对外开放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让“中国智造”在全球化浪潮中奔涌向前。

图片

稿件来源:联合飞机,供稿人:许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