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编制培训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民航局陕西省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西安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编制工作。73日,民航局计划司联合陕西省民航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西安咸阳机场组织召开西安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编制培训研讨会。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及陕西民航相关单位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会议,管理局王春生副巡视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课题组汇报了西安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及阶段性工作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在全国其他国际航空枢纽规划编制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参会单位就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民航局计划司就现阶段需要各方配合的事项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和宣贯,提高了大家对做好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加快推进咸阳机场三期建设,协同一致打造西安咸阳国际航空枢纽,推动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